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中国电子学会天线分会会员日会议在我校召开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4日 10时48分38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12月9日下午,中国电子学会天线分会会员日会议在我校长安校区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巩稼民出席会议并致辞,天线分会专家和我校科研处、电子工程学院负责人共20余人参加会议,天线分会秘书长王存祥主持大会。

巩稼民在致辞中对天线学会在我校举办会员日活动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详细介绍了我校电磁场与微波技术专业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希望各位专家为西邮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王存祥总结了2017年天线分会的工作,提出了天线分会后期的发展目标和计划。会上讨论了关于建设天线标准委员会的设想,希望制定一个天线行业的标准,并対规范市场及行业环境做出努力。   

会上,参会人员对天线分会会员的发展方案、下届天线年会选址、天线分会网站维护和升级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   

(供稿:科研处)


上一条:通院举办4.5G及5G物理层标准化进展和关键技术学术讲座

下一条:后勤服务产业集团召开年度聘用人员表彰大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