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我校第八届多媒体设计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2日 09时27分44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12月16日,由计算机学院主办的西安邮电大学第八届多媒体设计大赛决赛在长安校区东区FZ227教室举行。大赛于11月初启动,吸引了全校不同专业的291支大一新生参赛队600余名学生参加,收到视频、网站、小程序应用、PPT等作品共291件。

本次大赛题目要求参赛队自选工具和平台,采用不同的媒体技术设计实现一个集声音、音频、视频、图形图像等多媒体作品。来自计科和软件专业的学生发挥专业优势,借助编程语言、数据库技术等专业技术及专业设计工具和网络平台,更是结合目前流行的智能移动平台和可视化工具,将枯燥的代码转化为了界面友好、操作便利、内容丰富的多媒体信息共享平台、趣味游戏及精美视频,答辩时博得了现场老师的一致好评和同学们的热烈掌声。其他专业的参赛选手也体现出了对计算机相关技术的浓厚兴趣,一方面发挥超强的动手能力,一方面广泛借助AE、PS、PR、FOCUSSKY等传统工具软件,既结合了很多新颖的PC端甚至是手机端工具,实现了动画图像效果,呈现出许多精彩的作品。   

决赛答辩开始前,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彭程对同学们积极参加比赛给予肯定,希望同学们通过参加更多的比赛锻炼自己。孟彩霞教授为同学们介绍了多媒体大赛近几年取得的成绩。   

参赛学生进行了现场作品展示和答辩,最终计算机学院计科专业的黄文丰团队“跟我一起学魔方3D”网站、电子工程学院光电专业的朱明燊团队“达拉崩吧”等6件作品获一等奖,计算机学院软件专业的于文杰团队等15件作品获二等奖,自动化学院测控专业的陈泊睿团队等33件作品获三等奖。   

 

(供稿:计算机学院)


上一条:我校举办西安市大学生创业沙龙进高校活动

下一条:自动化学院与陕西天朗嘉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交流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