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学生工作部赴西安科技大学调研学生工作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9日 16时17分14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为响应学校“解放思想敢担当、攻坚克难创一流”大讨论活动,不断推动学生工作追赶超越,4月18日,学生工作部部长齐劲进、副部长田东以及相关科室负责人赴西安科技大学调研学生工作。

西安科技大学学生工作部部长程卫星和相关科室负责人与齐劲进一行进行了交流座谈。齐劲进介绍了我校学生工作的基本情况,表示希望借此机会,加强合作交流,学习先进经验,提升管理服务水平。双方就学风建设、资助工作和辅导员队伍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会后,齐劲进一行参观了西安科技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供稿:学生工作部)


上一条:教务处组织召开本科教学工作专题会议 落实学校“追赶超越”专项任务部署会精神

下一条:第十四届“ 腾飞杯”篮球联赛圆满落幕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