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现代邮政学院召开“追赶超越”工作部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3日 08时52分06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4月19日下午,现代邮政学院在长安校区召开“追赶超越”工作部署动员大会,院长薛蓉娜、副院长谢逢洁以及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郭琪主持。

郭琪传达了学校2018年“追赶超越”专项任务部署会上校党委书记杨更社、校长范九伦的讲话精神,就校党委关于在全校开展“解放思想敢担当、攻坚克难创一流”大讨论活动的意义和目的进行了解读。薛蓉娜解读了学校2018年“追赶超越”专项任务和具体规定,并结合学院的工作进行部署,指出全院教职工要紧紧围绕我校“追赶超越”专项任务目标,提高认识、合理定位、主动作为,确保现代邮政学院如期完成“追赶超越”任务。谢逢洁就教学和科研任务进行详细安排,强调全院教职工要紧盯学院教学、科研各项任务指标,以钉钉子的精神抓好落实,确保教学、科研各项任务顺利完成。  

最后,与会人员就学校 “追赶超越”目标任务进行了热烈讨论,纷纷表示将立足本职岗位、不畏艰难、锐意进取、真抓实干,努力为现代邮政学院顺利完成“追赶超越”任务贡献力量。  

(供稿:现代邮政学院)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追赶超越”工作会议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召开“追赶超越”工作座谈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