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我校MPAcc中心教学案例被中国专业学位案例中心库收录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5日 16时19分00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近日,全国会计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发布了全国MPAcc教学案例库第七批入库案例名单,我校教师李永红、李瑞开发的《总有一条路,陌上开花时等你悄然而至——高新热力之资产证券化》教学案例被中国专业学位案例中心库收录。

案例教学是会计专业硕士最重要的教学方式之一,教学案例的开发已成为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和学科建设水平的重要标志。近年来,我国MPAcc专业硕士研究生全国教育指导委员非常重视培养单位的案例开发及其在研究生教学中的运用,每年遴选入库案例,并评选全国优秀案例。我校自MPAcc开办以来,按照专业硕士研究生培养模式,逐步开展案例教学和案例开发,此次教学案例的成功入库,对于扩大我校影响力,推进我校MPAcc案例库建设,进一步提高MPAcc培养质量起到积极的作用。  

(供稿:研究生院)


上一条:我校举办第十四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日”宣传教育活动

下一条:研究生院举办“五四精神永存”专题报告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