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自动化学院党委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4日 16时28分09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6月4日中午,自动化学院在国际会议中心召开党员大会,审议并通过了上届党委工作报告,选举产生新一届党委委员。党委副书记卢岩主持会议,党委书记刘国营代表上一届党委班子作工作报告。

刘国营在工作报告中总结了上一届党委的工作成绩,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下一届党委的工作思路和计划。大会审议通过了工作报告。副院长屈军锁宣读了换届选举的选举办法,并提交大会审议通过。大会并通过了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院长王文庆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自动化学院党员大会选举候选人的批复。副院长蔡秀梅介绍了候选人基本情况。大会随后进行了新一届党委委员的选举,经选举,刘国营、卢岩、王文庆、蔡秀梅、屈军锁、于福华、张青平7人当选为新一届自动化学院党委委员,随后召开的第一次党委会又选举刘国营为自动化学院党委书记,卢岩为党委副书记。  

此次党员大会是在学院追赶超越任务落实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委委员,再次统一了思想,凝聚了人心,明确了方向,为学院全体党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圆满完成追赶超越任务奠定了坚实的组织保障 。  

(供稿:自动化学院)


上一条:我校举办“阳光护航,与爱成长” 专题培训会

下一条:我校举行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