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我校与西安电信赴宜君县雷塬中心小学共同开展结对帮扶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7日 09时14分51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12月5日上午,我校数字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向伟,帮扶办副主任、党政办副主任梅永刚,西安电信校园运营部总经理赵彦龙及数字艺术学院师生代表、西安电信运营部党员代表赴宜君县雷塬中心小学开展校园文化建设活动暨暖冬行动捐赠仪式。

仪式上,宜君县教科体局扶贫办主任张从印对西安邮电大学师生代表及西安电信校园运营部党员代表一行表示热烈欢迎。梅永刚代表我校帮扶办通报了2018年西安邮电大学结对帮扶宜君县脱贫攻坚工作相关情况。李向伟、赵彦龙分别代表西安邮电大学和西安电信校园运营部向宜君县雷塬中心小学捐赠艺术作品及生活慰问品。宜君县教科体局党工委副书记冉红卫对我校师生代表与西安电信运营部党员代表来到雷塬中心小学美化校园环境、送来艺术作品及米面油等生活用品表示感谢,希望学校继续关注支持宜君县的脱贫攻坚工作。   

我校数字艺术学院的6名学生在零下5度的操场上,为宜君县雷塬中心小学设计、美化文化墙,同学们不畏严寒,拿着手中的画笔,用了四个小时时间,为雷塬中心小学创作出一副青春、积极、正能量的宣传壁画,深受师生喜欢。   

学校帮扶办将按照“双百工程”文件精神,积极签订工作备忘录,扎实做好结对帮扶工作,为宜君县教育事业贡献力量。   

(供稿:帮扶办)

 

 

 


上一条:高雅艺术进校园——陕西省古琴研究会来校举办专场演出

下一条:我校4件作品荣获中国高校校报好新闻奖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