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我校获“陕西高校思政课教师大练兵”优秀组织奖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16日 10时20分35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近日,我校被省委教育工委授予“陕西高校思政课教师大练兵”优秀组织奖荣誉称号。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扎实推进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进”工作,积极落实教育部、省委教育工委思政课建设标准和要求,着力推进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队伍建设,以“陕西高校思政课教师大练兵”为契机,以赛促训、以赛促建、以赛促改,促进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与思政课堂教学的融合,极大推进了思政课程与课程思政教学改革的广泛开展,有力提升了广大教师的理论素养和教学水平,形成了富有西邮特色的思政课程教学模式,对于加强马克思主义学院重点建设发挥了积极影响和重大作用。今后,学校在总结经验的基础上,将继续加强思政教师队伍建设,深化思政课教学改革,不断提升思政课教育教学水平和质量。


上一条:我校获批全国首批邮政行业技术研发中心

下一条:我校2门课程获2018年工程类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在线课程立项建设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