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我校获2018年度全国教育后勤系统信息宣传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6日 08时55分45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王颖)3月22日,全国教育后勤系统信息宣传与课题研究工作年会暨高校后勤发展改革形势与任务报告会在安徽合肥召开,来自全国各地近百所高校参加会议。会议对2018年度全国教育后勤系统信息宣传工作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我校后勤服务产业集团获2018年度全国教育后勤系统信息宣传工作先进单位称号,这是我校连续两年获得该荣誉。

近年来,后勤服务产业集团高度重视宣传工作,注重后勤文化思想建设,积极营造宣传氛围。2018年,后勤集团多措并举,努力提升宣传工作实效,积极将“高水平管理、高效率工作、高品质要求”的理念融入到为广大师生服务的工作中。组建后勤宣传组,成立学生通讯员队伍,及时倾听广大师生诉求,宣传反馈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动态,全年部门网站发稿77篇,学校官方主页发稿28篇,省级媒体发稿7篇,制作工作简报和文化特辑8期,完善了后勤服务产业集团宣传片,创建运营了西邮后勤、西邮物业管理服务中心两个微信公众平台,成立了后勤微讯工作群,对后勤服务保障重大事件、重要活动新闻及时、生动、全方位的宣传,努力搭建好后勤集团与师生的沟通桥梁。      

后勤服务产业集团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建设,提高后勤服务保障水平,借助先进信息化手段,丰富宣传报道形式,讲好后勤故事,传递好后勤声音,营造服务育人良好氛围,为推动学校追赶超越做出积极贡献。       

(供稿:后勤服务产业集团)


上一条:中国移动(雄安)产业研究院来校洽谈5G联创合作

下一条:校团委举行“西邮双创汇” 竞赛经验分享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