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现代邮政学院举行“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30日 14时31分05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陈婷)为纪念五四运动、发扬五四精神,激发新时代全院青年师生的家国情怀及爱国主义精神,4月30日,现代邮政学院在雁塔校区教学楼举行“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特别主题团日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郭琪、分团委相关教师和工业1801、1802全体团员参加活动。

工业1802团支部杨明翔作为团员代表在团旗下作了题为《青年——中华民族的担当与脊梁》的主题演讲,带领全体团员面对团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团誓词。
郭琪分享了关于青年的认识和体会,希望学院团员青年勇立时代潮头,把握青春年华,弘扬五四精神,做勤学、修德、明辨、笃实的时代新人,自觉的把激昂的青春梦融入伟大的中国梦。    

团日活动后,全体师生共同观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   

(供稿:现代邮政学院)


上一条:【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专栏】学工系统深抓作风建设,扎实推进强化班级基础建设工程

下一条:学工部举办“祖国在我心中” 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升旗仪式活动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