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筑梦青春 扬帆未来——学工部举办“学长学姐面对面”经验分享会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6日 10时28分23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李赵伦)5月15日下午,我校在长安校区图书馆国际会议中心举办“筑梦青春 扬帆未来——学长学姐面对面”优秀学子经验分享会,学生工作部相关人员、各学院师生500余人参加会议。  

此次分享会分为经验分享和互动交流两个部分,邀请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通工1516班范友林、电子工程学院电路1501班刘紫蕾、计算机学院计科1506班楚东方、自动化学院智能1601班南金鑫、自动1605班张勇五位优秀学子结合自身学习和生活经验,从人生规划、专业学习、习惯养成及学习与学生工作的平衡等分享了大学期间的感悟与体会,号召与会学生明确奋斗目标,珍惜学习时光,夯实基础理论,并鼓励大家以乐观的态度面对逆境,多参加学科竞赛与科研项目。在互动提问环节,面对学弟学妹提出的问题,五位学长学姐耐心解答、坦诚相告,引起了现场学生的强烈共鸣。    

此次分享会由学生工作部主办、学生自律委员会承办,通过发挥优秀学生的榜样示范作用,培养在校大学生的学习兴趣,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助力学风建设。    

(供稿:学生工作部)


上一条:卫生所开展结核病防治专题讲座

下一条:第十党员工作站举办“传承弘扬五四精神 争做时代奋斗新人”主题活动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