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媒体西邮>>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媒体西邮
【陕西传媒网】西安邮电大学启动一流学科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12日 09时28分46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西安邮电大学启动一流学科建设工作

1月9日下午,西安邮电大学在长安校区召开一流学科建设工作会议。副校长蒋林出席会议并讲话。信息与通信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学科负责人、学科带头人、学术带头人,学科建设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该校研究生院院长、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楼旭明主持。  

蒋林在讲话中首先介绍了中省一流学科建设的背景,随后详细分析了西安邮电一流学科建设面临的形势与机遇,并就做好一流学科建设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积极建设,全力投入;(二)要凝练学科方向,加强科研团队建设;(三)要制定一流学科建设规划,力争到“十三五”末达到博士授权点申报要求;(四)要加强学科建设经费管理,严格按照相关文件规定执行。  

楼旭明安排了第四轮学科评估异议信息及用人单位信息和在校生信息问卷调查反馈情况等相关工作。参会人员还就如何建设我校一流学科进行了讨论交流,并提出了很好地意见和建议。(记者 杨欣 通讯员 姜毅龙)  

相关链接:http://www.sxdaily.com.cn/n/2017/0111/c375-6092433.html


上一条: 【中国信息产业网】张鸿:积极发展新动能 推进电商“追赶超越”

下一条:【陕西传媒网】西安邮电大学获陕西省教育厅2015年度部门决算工作先进单位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