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媒体西邮>>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媒体西邮
【陕西传媒网】西安邮电大学举办“双创汇”创新创业项目投资对接路演会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2日 09时05分15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西安邮电大学举办“双创汇”创新创业项目投资对接路演会

5月6日下午,西安邮电大学“双创汇”陕西省大学生创新创业成果推介会之创新创业项目投资对接路演会隆重举行。陕西科技控股集团投资经理夏楠,光照资本投资总监、天使投资人吕望,Plug and play(中国)投资经理陈怡君,晨星创投资深投资人赵辉作为投资机构嘉宾参加活动。来自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长安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西安外国语大学、西安石油大学、西安工程大学、西安邮电大学的13支创新创业团队参加本次路演会。     

13个团队依次上台,每个项目用5-10分钟时间,由负责人概述项目内容,投资人进行现场提问与点评。在路演展示中,各团队分别从自己的产品概况、项目运营、市场分析、竞争优势等方面进行展示分享。在提问点评的环节中,投资人对各个项目所获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对项目的发展给予意见和建议。在路演团队中,我校创新创业基地孵化项目京兆团队的快递分拣机器人项目以其独特的设计、创新的技术和良好的市场需求受到了投资人的好评,并有意向洽谈合作。     

本次创新创业项目投资对接路演会旨在加强创新创业团队与投资机构之间的联系、沟通,通过投资人对项目的点评,有利于提升创业项目的水平和质量,使项目更加贴近市场,更好推进项目发展。    

 

相关链接:http://www.sxdaily.com.cn/n/2017/0511/c375-6179368.html


上一条:【陕西电视台】我校教师详解“勒索病毒”及防范措施

下一条:【中国社会科学网】构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经济学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