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媒体西邮>>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媒体西邮
【陕西传媒网】西安邮电大学与中兴通讯共建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7日 09时42分17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西安邮电大学与中兴通讯共建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

5月19日,西安邮电大学团委与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共建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签字仪式在深圳中兴通讯总部举行,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助理、全球人力资源总监曾力,人力资源部校园招聘总监韩智奇,人力资源部招聘经理于舜泽,西安邮电大学校团委书记荆昊等参加了仪式。  

仪式上,荆昊与曾力共同签署了《西安邮电大学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共建协议书》。曾力在发言中表示,长期以来,西邮为中兴公司培养了大量的优秀人才,西邮学子在各自的岗位上为中兴的发展做出突出的贡献,中兴公司也积极开展了包括中兴“兴人类”俱乐部、“中兴捧月”程序设计大赛等校园活动以促进在校大学生培养学习兴趣、了解企业文化。  

西安邮电大学-中兴通讯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的建立将为我校大学生更加广泛、深入地了解企业人才需求情况,为高水平创新型人才的培养提供平台。  

相关链接:http://www.sxdaily.com.cn/n/2017/0526/c375-6189167.html


上一条:【陕西传媒网】西安邮电大学第八届读书月落下帷幕

下一条:【陕西电视台】报道我校精准帮扶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就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