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菁菁校园>>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菁菁校园
学生公寓第十二届 “宿舍文化艺术节”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20日 10时26分29秒 责任编辑: 

    本网讯 12月14日晚,第十二届 “宿舍文化艺术节”在长安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圆满落幕。
    本届宿舍文化艺术节以创先争优,弘扬公寓精神文明建设为主 题,倡导“学生公寓是我家,我也热爱它”,先后开展了“温馨小屋”宿舍评比,三人篮球赛等文体活动,参与宿舍120多个,学生1500人以上,共评出“温馨小屋”38个,“三人篮球赛”获奖队31个。
    通过本届文化艺术节活动,提高了学生们宿舍文化品位,陶冶了他们的情操,营造了健康、和谐、文明的宿舍文化氛围;创造了安全、温馨、舒适的宿舍环境,丰富了学生们的宿舍文化生活,充分调动同学们参与宿舍管理的积极性与主动性;体现了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的后勤服务宗旨。
     学工部、校团委、各院系以及后勤集团相关负责人出席颁奖晚会。
后勤集团


上一条:温馨寝室 托起梦想 激扬青春——第九届“我爱我家”最佳寝室方案设计大赛侧记

下一条:我校第五届大学生才艺展晚会圆满落幕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