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菁菁校园>>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菁菁校园
我校第五届大学生才艺展晚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15日 16时14分36秒 责任编辑: 

    本网讯学生记者 权小苗 李圆圆)12月4日晚,第五届大学生才艺展晚会暨第十二届宿舍文化节颁奖晚会在我校长安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
    晚会在开场舞《欢天喜地》的欢庆氛围中拉开帷幕。张兆磊的变脸魔术引起了全场的惊呼,动感十足的街舞展示了大学生的青春活力,而话剧《嫦娥征婚》融入了现代化的喜庆元素,更是博得大家的掌声与唱彩,还有优美的吉他弹奏。整个会场更是笑声不停,掌声不断。
    本届晚会由我校公寓学生管理委员会主办,我校后勤部领导以及各院书记出席本次晚会。
\

\

上一条:学生公寓第十二届 “宿舍文化艺术节”圆满落幕

下一条:轮椅上的坚强——访继职学院09级学生韩屯军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