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地上铁租车(深圳)有限公司来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10日 18时31分07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吕军战

本网讯(通讯员 李言)1月9日上午,地上铁租车(深圳)有限公司总裁办、数据运维与安全部高级总监史林港,政府与公共事务部总部负责人金亚丽等一行四人来校调研交流、洽谈合作。校长卢光跃、副校长巩红,计算金融与风险管理研究中心主任郭建峰、自动化学院院长赵峰以及经济与管理学院部分教师参加座谈交流。

卢光跃对史林港一行来校调研交流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办学理念、办学特色以及近年来取得的主要成就。希望双方能够以此次调研交流为契机,融合校企资源,在人才培养、科研攻关和成果转化等方面深入合作。

史林港介绍了地上铁租车(深圳)有限公司的发展历史、产业生态,重点介绍了车服体系、人才需求等,期待在产品规划、市场战略和价值周期等方面开展产学研深度合作。

双方围绕物联网、数据资产、新能源物流等研究方向进行了深入交流,就技术标准制定、人才联合培养、资源开放需求及重点关注的科研方向等方面达成了合作意向,并期望通过聚焦企业实际需求,提升企业数智化运营水平。

会前,史林港一行参观了我校计算金融与风险管理研究中心。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上一条:我校计算机学院与航天科工三院三〇四所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授牌仪式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3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暨述责述廉评议考核工作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