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计算机学院与航天科工三院三〇四所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授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10日 19时41分56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吕军战

本网讯(通讯员 申辉)1月8日,我校计算机学院与中国航天科工三院三〇四所在长安校区东区FZ227会议室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授牌仪式。三〇四所党委书记卢德会、人力资源处处长王文超、装备评测事业部部长安鹏伟,我校副校长巩红出席签约仪式,计算机学院院长陈彦萍、党委书记彭程参加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柯主持仪式。

巩红对三〇四所开展校企合作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以及近年来专业和学科建设取得的成绩。希望通过校企合作,充分发挥高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服务社会的优势,更好地为国防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服务,同时借助三〇四所优势,实现学院与企业之间信息构建、人才培养、技术开发、资源利用等共建共享,创新探索人才培养模式,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推动校企合作不断深化,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卢德会对西邮在人才培养、社会声誉等方面取得的成就表示肯定,介绍了三〇四所的发展历史、研究方向、业务领域和服务对象。他表示,目前研究所正处于快速的发展阶段,需要大批高素质人才加入,希望校企双方在科研协同融合发展、人才培养等方面,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建立深度合作,实现优势互补。

在巩红与卢德会见证下,陈彦萍与安鹏伟代表校企双方签订校企合作协议书,彭程与王文超为双方实习实训基地授牌。

会上,双方就校企合作协议中人才培养模式、实习实训、开设航天赛博班、科研合作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沟通。

会后,卢德会一行参观了校史馆。

30497

(供稿:计算机学院)


上一条:我校获批2个陕西省高等学校重点实验室

下一条:地上铁租车(深圳)有限公司来校调研交流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