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现代邮政学院举行校外辅导员聘任仪式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6日 17时16分05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李莹)4月15日,现代邮政学院在雁塔校区图科楼教室举行校外辅导员聘任仪式,聘请中邮保险陕西分公司副总经理张涛为首任校外辅导员。现代邮政学院党总支书记郭琪、学院部分教师代表及2018级邮政工程和邮政管理专业学生参加聘任仪式。学院院长薛蓉娜主持仪式。

郭琪介绍了学院聘请校外辅导员的目的和意义,表示聘请校外企事业单位管理者、专业技术人员担任校外辅导员,有利于开展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教育,帮助学生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了解专业发展及就业形势,合理规划大学职业生涯。薛蓉娜、郭琪共同为张涛颁发了校外辅导员聘书。    

张涛回顾了中邮保险与现代邮政学院的合作历程,用分享故事的方式向学生讲述了邮政的发展和改革历程,以及为国家发展做出的巨大贡献,提高了学生的专业认知度和专业兴趣。他结合工作经历和从业经验,为学生合理规划职业发展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意见。   

(供稿:现代邮政学院)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举办第四届ACM-ICPC大赛

下一条:后勤集团公寓管理中心荣获陕西高校学生公寓“先进集体”称号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