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我校举办第十届TI杯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09日 13时40分01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盛维充)近日,由教务处主办,电子工程学院承办的学校第十届TI杯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圆满结束。来自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电子工程学院、计算机学院、自动化学院和理学院的146支队伍、400余名学生参加比赛。

比赛分为两天举行,由学校电赛组委会专家对比赛作品进行了测试打分。根据各环节测试得分,最终评选出46支获奖队伍,其中一等奖5队、二等奖14队、三等奖27队。本次竞赛面向全校一、二、三年级本科生,学生自愿组队参加,旨在锻炼学生的动手能力和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能力,以赛代练,以赛促学。  

本次大赛的获奖队伍还将进行二次选拔,代表学校参加2019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大赛。    

 

(供稿:教务处 电子工程学院)

 


上一条:拓展就业渠道 搭建“双选”平台——我校举行2019届毕业生春季(第四场)就业洽谈会

下一条:“新时代 新思想 新征程 新使命”经典诵读比赛圆满落幕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