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菁菁校园>>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菁菁校园
MT音乐俱乐部举办十周年晚会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09日 10时57分03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本网讯 12月3日,由校团委主办、社团联合会承办、MT音乐俱乐部协办的西安邮电大学MT音乐俱乐部10周年晚会在长安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校团委书记荆昊、组织部部长张瑞、办公室副主任董申翔,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师曹江以及往届MT俱乐部的队员和学校各学生会代表参加晚会。

晚会开场,安文琦就为大家带来了火热的歌曲《晴天》,随后长安乌托邦乐队演唱的本土方言歌曲《西安爱情故事》节奏感强烈且有趣,引起现场的观众阵阵掌声。社团联合会主席门俊元演唱的《故乡》和西北政法大学周欣妍独唱《鱼》,声音美妙空灵,如同天籁。沈达仁指弹《MOMBASA》、FRVER乐队《再见杰克》以轻松的音调,欢快的节奏,给人一种全新的感觉。陈浩演唱经典歌曲《浮夸》,高潮部分激动人心却又不失深情,将晚会推向高潮。还有铁盒子乐队动感十足的《只有音乐才是我的解药》更是让全场沸腾。 

本次晚会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课余生活,展现了我校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供稿:校团委)

 

 


上一条:我校学生科协举办第三季idea+演讲比赛

下一条:艾滋病防治知识宣传走进西邮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